用户名: 

密 码: 

技术支持

联系我们

安徽八目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传真:0551-63802040

邮箱:363982@qq.com

Q Q:939466190

专用QQ群:154252052

 

如何安装八目视频缓存系统?

发布时间:2013-11-12 00:30:06

推荐配置

系统windows 2003双核CPU 4G内存 2T硬盘 千兆网卡

需要下载三个安装包地址

1. 安装包http://www.8mov.net/download/30data/8mov30_win2003_x86.exe,下载完成安装路径选择D:8mov30安装,如果遇到安装错误,将安装包解压到当前目录,重新运行安装。

2. 数据库包

http://www.8mov.net/download/30data/taoleshi_data.exe,下载完成结束进程movieserver.exe和mysqld-nt.exe,双击数据库包默认解压D:8mov30Data aoleshi_data

3. 图片包

http://www.8mov.net/download/30data/picdata.exe,图片包2.4G,需要迅雷等工具下载,IE不支持下载2G以上文件,按照默认路径把picdata解压到D:8mov30wwwrootSysfilepic。

主动缓存设置

三个安装包安装完成后,开始菜单运行输入sc start tls,开启3.0电影服务,打开桌面上的后台管理登录,【账号root密码root】。

点击系统设置,在服务器环境参数可以修改IP地址为本机的局域网IP,端口修改成需要的端口

在同步系统设置勾选启用视频数据自动同步功能

在缓存系统设置勾选启用本地电影主动缓存更新,以及单击视频缓存路径右侧的表格,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路径,最后一集目录使用单击选中后确定即可保存路径。完成后结束movieserver.exe和mysql-nt.exe进程,重启3.0服务即可正常缓存。